百無一用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感谢  @优质羊毛  太太的邀请,以及感谢 荆乐妄想狂 太太提供的原始问卷。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笔名就是小白XD

创作的cp是aph金钱夫妇~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天天一打开新闻就被闪瞎ww感觉上是金钱秀恩爱全世界都要被喂狗粮((傲慢脸XDD

嘛以上是针对国设说的,如果是架空同人阿各种paro感觉上还是蛮多变的XD

不过我最钟意的还是打打闹闹的慢热方式

平时可以有很多拗撬就算怎么互看不顺眼但是好的时候又可以甜甜蜜蜜的(((笑~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 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虽然这题自己说没有别人定义这么有说服力,而且回头看看自己写过的东东似乎很多已经脱离了原来的轨道了(/(ㄒoㄒ)/~~ 那就打一个中性的评分吧w 5.5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肯定是文如其名→小白~\(≧▽≦)/~

大概就是小学森+白滚水一样的文风而且写起来会各种词穷找不到点,但是又好想看他们这样那样这样那样的哈哈哈哈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氛围啊以及心理活动都在行文中一击即中华丽又不累赘的大气!(我这是在说什么……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有时候看回头自己的文里就有某些段落觉得阿好傻好傻啊!(这个时候就会有种蛮讨厌自己的感觉呜呜呜

没有特别厌恶的,硬要说的话就是,不用心去写,内容很敷衍,读着不知道作者写的意图是什么吧Orz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超级大~对我来说评论就是动力啦!正面负面的都是!能让自己好好地改过自新从新做人(。。。

所以不要大意地来一齐玩啊!!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不啊!不傲慢的!写文嘛最紧要开心(醒哥上身

能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才是最重要嘛!所以傲慢什么的完全没有~

私心觉得我的博客ID就是最贴合形容自己的形容词了www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没文化,憋不出下文,文笔不精炼,写出来有点四不像的,希望以后能好好改善w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小白你真的好白!一点都不污!

(说完我都笑崩了XDDD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能勾搭到的文手太太不多,就点一个的话不知道能不能被翻牌(忐忑ing

好吧我要点了!

我要点了!

(你还药丸了。。。

如果没被翻牌请小伙伴们当做没看到这篇自问10题好不好!(这个人脸皮真厚(薄)……

我要点了……

(快点啊你以为点炮仗啊……

.

.

.

.

.

.

.

 @深海鱼  深海鱼太太XDDDD

评论(4)
热度(10)
© 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